關於【和興】

Posted by ryan 10/04/2021 0 Comment(s)

關於【和興】一站式電子零件及器材供應商

 

【和興無線電行有限公司】成立於1989年,發展至今經營超過30年,對香港市場無線電行及電子工程有深入的認識,時刻致力為客戶帶來最好最新的產品。專營各大品牌門禁系統、警報系統、對講系統、公共廣播設備、閉路電視系統等,亦提供訂做各類機箱、後備供電器、金屬按鈕等服務。

 

        舊葵涌店             舊灣仔店

        舊和興葵涌門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舊和興灣仔門市

 

【和興無線電行】曾先後設立和興中環店【和興灣仔店】【和興觀塘店】【和興旺角店】【和興葵涌店】,但為了提供更集中貨品、資源及服務,現時兩間店舖分別位於 灣仔-298商場 及 旺角-鴻光商場。【和興】旺角及灣仔店除了銷售點之外,亦為客戶提供技術上的支援服務,以我們對電子產品的認識和對行業的了解,保障客戶能安心使用我們的產品。此外,我們亦提供電子產品維修服務,在香港辦公室有專業技術人員提供維修服務,務求保障產品穩定、耐用及為客戶解決各種疑難。

 

【和興無線電行】一直致力開拓及發展新技術以解決客戶在工程上遇到的問題。在2002年,我們成立了『敏特電子』同時註冊了自家香港品牌miTEC,設立廠房研發及生產更適合本地市場需要的產品。主要開發及生產電源供應器,泛用廣播設備,室內通訊系統,密碼門禁鍵盤,防盜系統器材等,提供質素更好、價錢合理的產品。miTEC起初只在香港地區銷售,但隨著海外市場對我們產品的認識,miTEC產品開始銷售到海外歐洲,英國、非洲、東南亞、台灣等地區。

 

『敏特電子』本來只生產miTEC的產品,但隨著技術開始成熟及客戶對我們產品的信任,我們開始為不少本地及海外的安防設備及防盜系統公司提供OEM及ODM的服務。『敏特電子』有獨立的設計及開發團隊,帶領客戶由構思、設計到新產品開發,提供最完善的方案,致力協助客戶將問題變成解決方案。在製造及技術開發上,我們不斷投放資源在購買及各種生產器材上,為求不斷進步,滿足客戶更多不同的需求。

 

『創新開發,親切服務』是我們為您服務的目標。全賴客戶的支持,這些年來【和興無線電行有限公司】才能迅速發展,開拓多方面的服務。我們會在未來的日子,將繼續秉承三十多年來的傳統,抱著正面、積極的態度為電子零件及工程行業服務。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vYOUXBcKJU

 

更新於2023年14月